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 26 December 2017

中学第一学期的我~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第一个中学时期,印象没这么多,我只知道我是一个整天考到最后一名的中学生。虽然很多讲义气的朋友都帮我复习,可是我还是考到好差,好差,就因为我的不认真,所以全白费了。

        我还是控制我的不认真,可是还是考不好,直到年尾还是最后一名,虽然我第二次考试又拿过最后第二,可是对我来说这也太差了吧!不用说我,你们一定也认为吧。我爸妈好不容易申请早上班,可我却考不好,所以渐渐的我第二学期就跌了下午班。

         可我爸妈还是不放弃的帮我申请早上班,可因为我的成绩和不够班的原因导致我不能上早上班。我妈还邀请跟妈妈最熟的老师帮我申请,可连老师都觉得我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,就只能等校长的同意了。

          就等着的那一年份,我想着那年份的过程。想着想着,我觉得那一年份有点点不开心,虽然是有点快乐的事情,但我还是觉得生活很有压力,跟着那班读书像条龙的学生和朋友,而我读书普普通通,他们一直希望我明年可以和他们同班,我也希望,所以我第三次考试一直很用功读书,可我考出来的成绩却比不过他们。

          所以就放轻松,慢慢等待明年,不过虽然有点不开心,但我还是六十八仙的快乐啊。。。我很开心我有几个讲义气的朋友,愿意跟我一起度过'超级'难关,愿意配合我,愿意陪我快乐,愿意陪我悲伤。。。。最记得的就是我们以前可是超喜欢看帅哥呢!我记得有一次我有一位超爱看帅哥的朋友,她叫我如果有帅哥的话就叫她,我也乖乖的的回应。就刚好有一位中四的男生走过我们班,我也激动的叫我那花痴的朋友,“十五号来了!十五号来了!”我朋友就激动的转过头望着那开着的四叶窗,“在哪里?!”就刚好那帅哥就望过来,我们就觉得尴尬死了!想到这一幕就好笑。

       所以我还是觉得蛮开心的~
        整整两年多了,还这么记得。
      也难忘啦,这么难忘的回忆谁不记得。

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